不會很快消失的趨勢就是打亮。當你像我35歲以上時,市場上的一些閃亮面霜和粉末不適合在成熟的皮膚。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把這種趨勢排除在外!

 

我從我的藏品中收集了一些我最喜歡的打亮以及一些有用的化妝品,來幫助大家。

 

步驟#1

選擇正確的配方,這取決於你的皮膚類型。然而,我們大多數成熟的皮膚可以從奶油質地受益。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只要它們沒有充滿厚實的閃光,粉末就會起作用。

 

步驟#2

使用的位置是關鍵。我知道Instagram充滿了突出的鼻尖和五彩繽紛的顏料。對於我們這些在現實生活中走來走去的人來說,所期望的外觀是從發光內照亮的。將產品塗抹在臉部的高點,如顴骨,鼻樑,甚至是太陽穴。

 

 

步驟#3

在臉紅前塗抹。這個步驟可能讓你現在感到困惑。然而,從發光內照亮它是必不可少的。這樣可以防止看起來像是網狀的高亮條紋。

 

我是如何看待的:

在使用我的粉底(我使用了IT化妝品CC +色彩修正霜)後,我用Fenty Beauty#120高光刷沿著我的顴骨掃過IT Cosmetics Hello Light Creme Illuminator。我在我的太陽穴下,眉毛下面和鼻樑上塗抹了一下。從少量開始並添加更多,直到獲得所需效果。

 

接下來,我使用了e.l.f.腮紅刷清掃Charlotte Tilbury的青春健康,快樂唇膏和腮紅。我將它應用在打亮的正下方,將其混合在一起,然後融入到閃亮的乳霜中。如果你沒有奶油腮紅,任何奶油口紅都會起作用!一定要使用奶油配方而不是啞光。

 

 

最後,我拿了我的Chikuhodo AF-2刷子,我用我的粉底,並用它來拋光任何邊緣,所以一切看起來都是無縫的。

 

如果你的臉部肌膚某些地方會出油,請隨意塗上粉末,但只能做到戰略性。避免放置打亮的區域,否則會擦除您剛才所做的一切。

 

你可以使用你想要的任何眼睛外觀或唇色。我保持臉部的新鮮,只需添加一點遮瑕膏和有色潤唇膏。

 

其他提示和技巧:與任何妝容一樣,準備是關鍵。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保濕霜。如果需要,可在需要時使用打底液(最好是帶露水塗層的質地)。在添加粉底之前用紙巾擦去任何額外的水分。如果您的最終結果看起來仍然有點乾燥,請嘗試保濕噴霧噴灑局部。

 

以下是我推薦用於成熟肌膚的其他打亮產品:

 

  • 醫師配方奶油打亮
  • Tarte Angelic亞馬遜粘土12小時腮紅
  • 沙漏環境照明調色板
  • Charlotte Tilbury Filmstar Bronze&Glow
  • Balm化妝品Mary-Lou Manizer
  • Tarte香檳亞馬遜粘土閃光粉
  •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 Charlotte Tilbury Dreamy Glow打亮照亮青春粉
  • Alexis Vogel Glow Dust

 

您還可以使用帶有緞面效果的眼影。選擇最適合您的膚色的東西。如果可以,請靠近窗戶或自然光線的色板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打亮產品。

 

 

 

未經同意轉載一律視為抄襲,並將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誠實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