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將迎接二寶的到來,第二次打孕婦副本對於孕期所需要補充的營養用品都已經非常熟悉,剛懷大寶因為持續吃評價很好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粉,被稱讚當了孕婦後氣色變得更好,所以這次也趁在家待產閒閒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孕期必備好物~美之選膠原蛋白粉!

 

身為一名孕婦,任何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都要非常小心注意!很多食物吃了可能還對寶寶有不好的影響,從懷大寶開始我都吃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所以懷了二寶當然會繼續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粉裡面含了孕婦非常需要的葉酸、鐵、維生素C等等,可以幫助孕媽咪身體補充營養,還可以幫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而且我上官網看,美之選膠原蛋白的成分都經過認證,就連挑食的兒童都可以吃,是對孕婦以及兒童都非常好的營養補品,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孕婦和媽媽們推薦,大家評價都非常好喔!

 

最近因為在家閒得發慌,有事沒事就會跑去朋友串串門子,一吐成為孕婦後的苦水,孕吐害我好多食物都不能吃,搞得我都快瘋了!!看我朋友在吃飯之前吃著一條全日文的東西,散發一股濃濃的羊奶味...天啊!懷孕期間讓我對食物味道很敏感,聞到的當下我露出超驚恐的臉,我朋友也被我嚇到了,後來一問才知道她也是在吃膠原蛋白粉,不過她吃的是蜜露珂娜的,只能說還好我不是吃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味道我完全無法!

 

我朋友說我的反應非常失禮,但因為我是孕婦所以她原諒我了XDD 反正剛好趁手邊有美之選和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粉,那趁機會來比較一下吧一開始我原本想說吃一包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看看,我朋友立刻阻止我,她跟我說蜜露珂娜孕婦不可以吃,還好我朋友精明有想到,不然就...慘了!光聽到孕婦不能吃蜜露珂娜我就覺得有點小擔心,內心評價瞬間往下掉。

 

不過秉持研究精神,我還是稍微問了一下蜜露珂娜的吃法,蜜露珂娜是一天只需要吃一條,但我看那一條其實不小條有6.5g,我朋友都是分兩次吃掉,再問她的評價心得,她是覺得味道蠻重的,拆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羊奶味(我本來就是有奶味的食物不太行),她的評價是一條份量有點多,加上味道不是很順口,吃起來還頗有壓力的,我個人評價是對味道很扣分啦。

 

以成份來說蜜露珂娜比較強調有多款美容與美顏成分,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就是除了可以養顏美容維持紅潤好氣色之外,還有另外添加孕婦需要的營養,例如:鐵、葉酸、維生素C,其他也有別款添加玻尿酸、珍珠粉的成分,對我現在的孕婦狀態來說,美之選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有營養和維生素C也有讓孕媽咪變美麗的功能,很多孕媽咪也都給予美之選蠻高的好評價!

 

我朋友看我評比的很認真,也趁機跟我要了一條美之選膠原蛋白來評價看看,意外莓果口味的征服了她的心~~而且酸甜酸甜很好入口,一小條容量也不大,一天吃2條剛剛好!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很快就可以吃完,而且女生吃膠原蛋白維生素C對氣色很有幫助,裡面含有維生素C,算是日常就很需要的營養,看她吃完覺得很滿意的樣子,她評價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相較蜜露珂娜,比較小條不用一次吃這麼多而且又好吃,真的有擄獲她的心,這次吃完她給100分滿分的評價,決定之後也要固定換吃美之選了!

 

網路資訊!已先詢問過可以轉發!

arrow
arrow

    誠實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